安归

你向我走来 带着一身旅途上沾染的尘埃

 

#818在扬州的要饭经历#0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被8好激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_is_y:

大家好今天的818首先从这张图开始。


阅读顺序从下到上。



 
人生如戏!我在LOF这种鸟不生蛋的地方写818,居然遇到熟人。世界太小不敢看。麻麻我以后再也不乱818了。 


 话虽如此,但还是要8一下这个二小姐。


二小姐做过两件惊天动地的大事。第一件是带我去藏剑骚扰他们庄花,第二是每回和我们玩耍到一半,就开始:“我要去学习了。”


我:……


我和二小姐相识于要饭一条街(当然我和每个被我8过的都相识于这条街)。那天我蹲在扬州要饭,二小姐从天而降,拉我入组上马。


我立刻开始打广告。


#可怜大家好,和帅气的二小姐拍照一次10J在我这里交钱#可怜



 


打了半天广告,吸引了一个喵哥,我疯狂地密二小姐


“你是挂机还是上厕所啊!喵哥来了!我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纠缠他,求他别走,你倒是快回来啊!”


因为二小姐说过,想去蹲个喵哥。


可是我狂轰滥炸数条消息,二小姐只安安静静的坐在马上,做一个美女纸。 


过了很久之后,我已经放弃了那个喵哥顺便也放弃了这个挂机的二小姐。


 二小姐密回来。


“我刚刚去医院,我以为我电脑关了,什么原来没关吗。”


“不是我有生病,我兔子病了,你要看他的照片吗。”


我心里OS:二小姐你484二得慌。藏剑山庄以后放你们这群叽出来行走江湖之前一定要组织统一考试,太二的叽不准出庄门。


二小姐又把我拉上马,要了一会儿饭无聊了,说,我们找点事做。你要不要去看庄花。


我:好好好走走走约约约。


那天去看庄花的人特别多,除了我这种乡下人,他们土豪山庄本门派痴汉也不少。一群人围着庄花百般调戏,二小姐更是被庄花扔出去数次。


有几只高冷叽不参与痴汉活动,站在栏杆柱子上。


哪晓得这群西湖叽不是一般二般爱凑热闹,很快柱子上蹲满了叽。这群叽开始沾沾自喜,喊价卖身。


"看上的直接领走啊!有看上的出价啊!“


我:23333333333333333谁买得起你们23333333



PS:那个突兀的粉色秀秀好像是二小姐……


今天晚上去要饭一条街,又看见二小姐。


二小姐拉我入组,我一看,组里人还挺多,叽叽喳喳的,就是热闹中透着一股二劲……当时我没多想……


我又坐上了二小姐的马,开始老一套的要饭。二小姐自己要饭不说,还在组里卖安利,很快,组里有人说也要来要饭。


二小姐是这样要饭的。



组里有人对要饭感兴趣,其中一个问:要饭是不是要穿得破烂一点。


我:并不。穿得太吃藕要不到钱。


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的社会。


于是团队频道里各种:


”哦要穿好一点是吧。“


"那把白发戴上吧……”


我:……嗯?……稍稍有点感觉到奇怪,但是没多想。毕竟扬州要饭一条街竞争越来越激烈,一大批游手好闲的PVX已经投身到了要饭这个朝阳产业当中,我把频道切成常用,开始研究我的竞争对手们怎么编段子……


这时组里的人差不多都来了。


我把视角随意一转, 心里立刻翻滚无数弹幕。


尼玛这是来要饭的???


这是偶像天团来乡下开演唱会吧


二小姐是中间红圈圈住的那个


这群叽要饭还要摆POSE,还要每个人摆不同POSE,二小姐最后搞了个蹲地画圈圈的动作,问题是只有她一个人背对大家……


我:……


偶像天团来乡下体验生活照



附带一说我拓印了新校服QVQ让我露一个美丽的背影!


反正这群叽是真的让我觉得藏剑山庄出来的真是有钱但二……


二得无法直视……


无法直视……


……


今晚要饭一条街没遇到什么老熟人,连要饭一条街的一姐小喵萝都没来。


铁铲帮只有刚满级的二少一个人寂寞地晃悠。


咩太点我交易,给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给了一些钱,糖葫芦,还有几颗石头。


我奇怪:你干嘛?


咩太说要A。


我说天辣噜好端端你A什么。


咩太说这个号不玩了,换个号玩,考虑换区。


我强烈反对。


咩太又说,换个号,我把这个号停在这。还没等我再说什么,就下线了。


咩太说会再练一个纯阳。


我说,那你记得新号加我。


咩太又问,你入恶人还是浩气?


我说,喵萝中立,炮萝因为师傅都是浩气的,所以会去浩气。你是恶人的,我们两可以躲在一个没人的地方互相送人头。


咩太发了一个鄙视的表情。


过了好久之后又说,我重新练个号。等我变成气纯粑粑再来找你玩。


这次是真下线了。


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虽然说过希望你成为粑粑带我无痛躺尸JJC但是我们两就这么要要饭也挺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这是闹什么别扭啊啊啊啊回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咩太下线了。


唉。








 



  18
评论
热度(18)

© 安归 | Powered by LOFTER